close

[山水國際]您好.我是豬頭皮.好像有半年以上沒收到貴公司消息.

可能我的e-mail有啥問題?

曾經e-mail貴公司也無法確定是否有收到?

想說要試一下我的e-mail跟貴公司是否暢通無阻?

請問是連絡[heymaurice@gmail.com]?

如果有收到這個留言可否麻煩e-mail(pigheadskin.tw@yahoo.com.tw)

寫下「山水萬歲有收到豬頭皮」!! 謝謝啦!!

Anyway …

想跟貴公司申請『新少林寺』 DM 50張.

我有一門『電影研究課』。可發給同學!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.

 

如果還有最近?/未來馬上? 要上的片…我有遺漏的…

Dm、已做好的…

請就一起寄來.

一定大力發放!!!

 

If ok, 請寄:

251)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32.(02) 2621-2121~5.
...
淡水.真理大學.通識教育學院...朱約信老師...

 

不好意思.麻煩了!!

謝謝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head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